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0708--企业咖啡时·管理中的挑战

2020年7月8日,成都航宇将“世界咖啡”这一产生集体智慧的对话模式引入到管理人员学习沙龙中,邀请企业管理人员一起“喝咖啡”,共同解决管理中遇到的挑战。


本次管理沙龙,采取分组轮换讨论制度。首先,自由分组并进行讨论,由各组长作为代表,陈述本组在管理中遇到的最具代表性的挑战。然后,各组交叉认领挑战议题,组员在规定时间,依次轮组参与不同的议题讨论。最后,由各组长代表陈述本组议题的解决方案。


活动过程中,保证每个人都能参与到不同的议题讨论中,彼此之间深度交流、群策群力,不断的进行思想碰撞。

 

                                             

桌长陈述上轮讨论结果

桌长陈述解决方案

 

沙龙活动将近尾声,公司高管于总以实际案例分享了一些管理问题的处理方式方法,提出管理者应该从企业发展阶段看待管理,不同发展阶段,管理的侧重点和处理方式不尽相同,管理理念和方法需与公司发展同步更新。


为时两个半小时的管理沙龙活动,在大家热烈的互动中落下帷幕。管理沙龙通过激发集体智慧,让大家直面挑战,不断的进行思想碰撞和迭代。通过群策群力的方式,不断的赋能个人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