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1023--成都航宇团建活动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工作不仅仅局限于公司到家的两点一线,当然还有说走就走的团建活动。


金秋十月,是充满热情的月份。为了调节全体员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公司组织了主题为“凝心聚力,筑梦陶冶”的团建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是一场以休闲、娱乐、放松为主的自由行活动。活动当天,全体员工一起乘车到达空气清新、绿道环绕的蒲江大溪谷旅游度假村。游泳、健身、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绿道徒步、射击等一系列轻松愉悦的活动,大家根据各自的兴趣爱好,自行分组,参加不同的活动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充分燃烧激情,释放压力。

                                             

酒店及周边环境 

篮球比赛

“麦霸”大比拼

自由交流


大家一起玩耍,一起比赛,在一片谈笑声中,此次团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次团建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轻松愉悦的环境和氛围,使各部门之间的同事,彼此多了更多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未来我们将以更团结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中的每一个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