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1204-2020年“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


——学习《证券法》

2020年12月4日是中国第7个宪法日,今年的宪法宣传周的主题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了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增强广大员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员工的法律法规知识水平和自觉运用法律法规规范自身行为的能力,让全体员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公司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新版“证券法”学习培训系列活动。在2020年11月底,公司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新版“证券法”宣传,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普及新版“证券法”知识。

  

1212.jpg

 


在12月4日对公司全员进行了一次新版证券法普法宣讲,重点宣传了新版证券法的变动、新版证券法的地位和作用等相关知识,加深了大家对新版“证券法”的了解。

 

随后,通过微信群答题小程序设计了相关的试题供员工回答,员工们积极参加答题,有效答卷98份,答题正确率80.4%,基本达到本次普法培训的目的。为新版证券法学习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与答题122人


 

成都航宇举行的新版证券法活动已圆满结束,但对法律的学习和运用尚未结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的法治思想是对中国特色法治社会的进一步科学、全面的阐述和诠释,也是从国家的最高层面表明了坚持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员,我们更要拥护法治,贯彻法治,让法治深入到每个人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