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11015-2021年企业团队建设活动


——“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同频共赢”

2021年10月15日,初入深秋,公司开启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地点是号称蜀中重镇的崇州——街子古镇。古镇依山傍水,空气清新,环境宜人。此次团建的主题是“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团结奋进、同频共赢”。此次团建以爱国教育为主,辅以逛古镇、爬凤栖山、观西河和泡温泉等轻松休闲的活动。让我们在悠闲中收获,在收获中感动,在感动中兴奋,在兴奋中热血沸腾。


 

 此次团建活动,集团特别邀请少将罗援,为大家作《大疫过后的世界战略格局》主题讲座。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会上,罗援少将以马列主义战争观为出发点,结合国内国际形势,分析当前我们所面临的风险和机遇,讲述其他国家对中国实施的种种污蔑和打击行为,以及我们党和国家所采取的应对措施。罗援少将一身正气、满腔热血,深深的爱国情怀感染了在座每个人。

罗援少将还介绍了疫情前后世界发生的重大变化,深度剖析疫情期间以及疫情后的世界战略格局,并就中美贸易战、中印冲突、南海问题和台湾问题等时事热点,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和分析。整场讲座一气呵成,鞭辟入里,现场掌声阵阵。

 

 

罗援少将借本次讲座:

向我们传递保家卫国的信念,

向我们传达居安思危的理念,

向我们传递伟大复兴的信心,

同时也向我们投来殷切的期盼。

通过本次主题讲座,公司旨在向全体员工进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勉励我们的员工坚定报国志向、锤炼过硬本领。

航空报国,炼石担当,我们将谨记肩上的使命与责任!


 

 

 备注:
罗援——少将军衔,军事科学院世界军事研究部原副部长、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军事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国际军事分会会长,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军事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