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ustry News

行业新闻

20151021--你没见过的壮美的燃气轮机


导读燃气轮机是一种先进而复杂的成套动力机械装备,是典型的高新技术密集型产品。作为高科技的载体,燃气轮机代表了多理论学科和多工程领域发展的综合水平,是21世纪的先导技术。发展集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于一身的燃气轮机产业,是国家高技术水平和科技实力的重要标志之一,具有十分突出的战略地位。

 

燃气轮机是以连续流动的气体为工质带动叶轮高速旋转,将燃料的能量转变为有用功的内燃式动力机械,是一种旋转叶轮式热力发动机。

771.jpg

 

说起燃气轮机,就不得不提到GE(General Electric Company)。



通用电气公司(General Electric Company)的历史可追溯到大名鼎鼎的托马斯˙爱迪生于1878年创立的爱迪生电灯公司。1882年在美国纽约下曼哈顿的珍珠街建成了世界第一个商业化的发电厂和输电系统,为当时85个用户的400盏电灯提供电力,从此人类开启了电气化时代的新纪元。也因此,通用电气公司也被称为人类电气化的鼻祖,并一直在电力技术领域处于前沿和领跑位置,创造许多世界电力史上无人能够企及的“第一”。



GE公司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的一个同时提供大型商用航空发动机和电站燃气轮机的厂商,拥有产品门类和系列最齐燃气轮机产品。GE的燃气轮机究竟有多牛?快来一探究竟!

772.png

 

在车间,检测机器和欣赏美丽的艺术品无甚差别。

 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