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70215--四川省省长尹力调研成都航宇


2月2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尹力省长率领省发改委、省经信委、省科技厅及成都市相关领导对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调研。



843015773032590856.jpg


在公司展厅,尹力省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成都航宇负责人及专家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在“含铼高温合金”及“单晶涡轮叶片”领域的研发制造能力和企业发展经营计划,并对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又查看了双流区关于发展高端制造业特别是航空维修与制造产业的工业发展规划,听取了双流区以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朗星无人机系统有限公司、成都中科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为代表企业,着力打造成都国际航空动力小镇的情况汇报。对于成都航宇、中科航发、朗星无人机三家公司在项目建设、技术攻关、产品研发、市场开拓、产业延伸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尹省长当即表示,省委省政府早在2014年就将“航空与燃机”确立为战略新兴产业,对于在此领域的重点企业一定会重点关注持续支持,希望并鼓励公司为国内的航空制造业多做贡献。

 

775508582634264182.jpg


参观完展厅后,尹省长一行深入公司叶片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蜡模间、制壳间、真空浇铸区、热处理区等,详细询问了合金、叶片的性质、产能、生产周期、工艺流程等方面情况。参观过程中,一行人对工艺流程、生产管理、质量管理、产品产出情况等诸多方面予以了高度认可。


474241631736490198.jpg


最后,尹力省长在公司会议室主持了座谈会,与公司高层及专家团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从产品制造、产业发展、航空小镇建设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建议和要求,鼓励企业和地方政府在航空领域积极进取,力争为四川省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