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1111-2020年度全国“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了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在第30个全国消防宣传月期间,成都航宇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组织开展了消防疏散演习、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日等系列消防宣传教育活动。


11月11日,按照贴近实战、注重实效的原则,在公司开展了消防疏散实战演练,并邀请了炳森宏业公司消防维保人员参与指导,模拟了火灾报警、火灾扑救、人员疏散救助等各联动处置环节。

 

                                                            人为触发感烟探测器                                                               手动按下报警按钮


 

人员疏散


灭火演练


通过“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的开展,完善了公司突发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形成了统一领导、反应及时、科学决策、处置有序的应急系统,检验了公司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公司应急救援工作总体水平,切实保障了公司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为创建平安企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