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20310-成都航宇与成都和鸿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clip_image001.jpg 


 

3月10日,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航宇”)与成都和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和鸿”)为建立全面、深入、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将在精密加工、特种工艺加工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在技术能力互补、资源互补,共同促进航空发动机高压涡轮叶片制造技术和双方业务发展。

成都和鸿总经理朱宇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进入全新的合作阶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提高产品竞争实力,在实现共赢发展的同时,打造品牌效应和行业标杆。

宋阳总经理对成都和鸿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双方在发展理念、经营思路、合作模式等方面高度契合,期待能在后续合作中搭建多种沟通渠道,保持定期务实有效的合作,助力未来持续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