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0105--AS9100内审员培训

 为构建AS9100C质量管理体系,高效、规范的开展质量体系管理工作,加强体系内部审核工作,满足AS9100C体系推行的要求,1月5日,成都航宇召开了2016年AS9100C内审员培训会,特邀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培训老师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AS9100C标准展开,包括内部审核的准则、审核方案制定、审核计划编写、审核流程和方式等。培训通过案例分析并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逐步展开,现场进行了互动答辩的沟通。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了考试。此次培训共计20人成绩合格获得内审员证书。质量部负责人最后总结,希望大家充分发挥所学的审核知识与技巧,敢于直视我们体系运行的缺陷,深入挖掘不符合项,积极提出纠正预防措施意见,为内审提供准确的依据。随着严格的AS9100C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我公司的内审自查工作也将全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