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160118--成都航宇2015年年会

 2016年1月18日,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2015年会在明宇豪雅酒店召开,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等领导出席年会,与全体员工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欢快的夜晚。


公司董事长张政发表新年贺词,对2015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6发展重点做出展望。董事长讲到:公司现阶段还处于建设期,公司现在取得的成果离不开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董事长还亲自向公司优秀员工颁发奖项,为入选四川省、成都市“航空制造创新团队”的优秀青年人才发放了奖金。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年会的抽奖环节也是令人振奋的,奖项分别设置了一、二、三、四等奖,中奖的员工共同上台表演才艺,现场更是分外热闹!


年会在公司领导和全体员工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起高呼:让我们一起带着祝福与希望,向新的目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