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0118--成都航宇2020年年会

“聚力前行,共筑未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2020年1月18日晚,“炼石航空集团新春年会”在成都星宸航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参加年会的有“炼石航空“各级领导、“成都航宇”、“朗星无人机”、“加德纳航空”全体员工以及受邀嘉宾,大家齐聚一堂,共迎这欢乐的时刻。


大会在集团董事长张政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张总对到场的全体员工、嘉宾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深度总结了集团自创立以来的建设里程,经验积累,和显著成果,展望了2020年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各分公司寄予了浓厚的期望。


本次年会共设置了“游戏"、“表演”、“抽奖”三大环节,笑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十分融洽。其中中奖率高达60%且伴有“红包雨”的抽奖环节将年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这是一场极具欢乐与希望的盛会,体现了全体员工的青春风貌,展示了各位同仁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集团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回顾2019的付出与收获,我们感慨万千;展望2020的拼搏与希望,我们满怀斗志。整个年会在和谐与温馨、激情与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也共同开启了炼石航空的新篇章,让我们一起感恩相伴,匠心筑梦,躬身入局,去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