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News

公司动态

20200212--成都航宇有序复工复产

 

春节过后,在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统一协调和大力支持下,成都航宇超合金技术有限公司自月中旬起全面复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马力全开”复工复产成为成都航宇的重中之重。公司勉励员工克服困难、创造条件紧盯生产目标,以良好的战斗状况,打赢防疫生产攻坚战。


成都航宇成立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防控工作组,严格落实预测预警、监测检疫、应急处置、安全防护、物资储备等措施;加强对外来人员管理防控,细化完善防控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加大防控科学知识宣传,切实为员工安全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公司通过设置多个体温监控点,引导员工有序测量体温;分时段间隔就餐;取消指纹考勤;为宿舍员工发放生活必需品等一系列措施的实施,帮助员工快速进入工作状态,以全新状态开启疫情下的工作。

 

 

在2019年跨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行列后,成都航宇凭借自身掌握的复杂空腔单晶涡轮叶片制造技术,将步入快速增长期,公司产值也将在本年度迈上一个大台阶。面对严峻现状,时间紧,任务重,全体航宇人上下同心,勇于担当,共同战“疫”。我们将坚定信心和决心,确保防疫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生产高效、安全、平稳有序。


最后,感谢兄弟公司英国加德纳对成都航宇生产恢复的有力支持。母公司炼石航空战略布局、持续深耕航空制造产业多年的努力不断迎来收获,2020年对炼石航空来说注定是机遇大于挑战的一年。随着全国疫期防控稳步推进、日趋见好,成都航宇在炼石航空的带领下,必将全力以赴持续创新、积极生产,不断完善产业布局,展现中国航空制造企业的奋进力量与高远追求。